德云社里可爱多

因为你 所以我

礼物不应该现拆现用吗

父亲节特辑💟

浴室💦


上篇指路太好看了 得做点标记 


今天煜煜出生以来的第一个父亲节


“老婆 今天什么节日啊~”


“什么啊”

其实你早就看过了日历知道今天是父亲节 


但 善于装傻充愣的你 怎么可能承认呢


张云雷看你一脸懵的样子 于是失望地说

 “唉 算了”

说完便推门出去上班了


其实你早就为张云雷准备了一个惊喜



这天傍晚张云雷下班后 你来到小剧场后台等他


“诶 你怎么来啦~”

“今天带你出去吃饭~”


“嗯 等我收拾一下 装一下大褂就走”

“好”

 

等张云雷收拾完 搭上你的肩出了后台


“晚上去哪里吃啊老婆”


“好奇心害死小福泥~跟着我就好啦~”


你开车带张云雷来到了他给你求婚的那家餐厅


“这!这里不是……”

“对了 就是这里”


“今天是父亲节~ 虽然煜煜不在 但仪式感还是要有的!”


你为张云雷包下了这家餐厅 点了他爱吃的菜


“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礼物吗~老婆~”


“礼物当然是有的~”

“不过~”


“对于时间来说 现在拆还太早了”


“那我得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我的礼物啊~”


“晚上~今晚一定能看到的~”


“好吧”



到家之后 你已经把礼物放在房间里了

 

“我好累啊 先去洗澡了~”


但这其实也是你的套路!


张云雷来到客厅环视一圈 没有发现奇怪的东西 于是来到了卧室


“这是给我的礼物吗”

张云雷注意到了放在床上的礼盒


“嗯!你自己拆开看看吧”

你在浴室里喊


张云雷拆开一看 是一件性感睡衣


看到的时候着实惊了一下 

张磊磊内心os:我老婆什么时候这么会了


“需要我帮你拿进来吗!”


由于你正在放水 水声盖过了张云雷的声音 


因此你并没有听到张云雷的声音


张云雷于是先斩后奏地推开了浴室的门 


浴室里雾气缭绕 张云雷看不清你


你察觉到了动静

“咦!你进来干嘛!”


“给你拿睡衣啊~”


“我光着呢 你别进来”


张云雷装作听不清的样子


“礼物不应该现拆现用吗”


“那你也先等我洗完澡啊”


“等不及了”

记得查收彩蛋🎀

评论(48)

热度(25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