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云社里可爱多

因为你 所以我

我们非要这个姿势吗

甜车💕

今日份做梦素材🈶


上篇指路👉我又不是对不准 


当你沉迷于涩涩的张云雷的同人小说 张云雷消无声息走到你旁边


仔细看了看你手机里的内容 越看越不对劲


张磊磊内心os:这都是些什么玩意


你被突然出现的张云雷吓了一跳 立马关了手机

“你什么时候在我旁边的”


“你说呢~”


“这个是…那个…那个网站自己跳出来的……对”


“你……应该没看到什么吧”


张云雷漫不经心地说


“什么杨九郎把张云雷……”


“啊啊啊啊啊你别说了!”


“还有个浴室PLAY”


“太羞耻了…我可以解释的…”


“要不晚上解释~”



等到了晚上 张云雷一把把你抱回房间

“我们非要这个姿势吗”


“你那个手机里怎么描写的~”


“我错了…我以后再也不看了…”


“现在知道错了?”


“晚了”




_END


评论(27)

热度(59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