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云社里可爱多

因为你 所以我

不是说喝酸奶吗

甜车💕

今日份做梦素材🈶


上篇指路👉我只对你一个人幼稚啦 


转眼间煜煜就满周岁了 你和张云雷于是一起张罗着办周岁酒


请来了亲朋好友 大家一起热热闹闹的庆生 一直到了晚上


晚上你和张云雷总算回到家 两个人都瘫在床上


“累不累~”

“累啊 今天忙活了一天 腰酸背痛的”


“那我给你按按吧~”

“好~”


于是张云雷示意你好好爬着 他自己则坐起来帮你按腰

“上面一点”

“对对对 就是这里”


张云雷按的很有劲道 有轻有重的

“你外面有兼职吗”


“没有啊”


“那怎么按的这么熟练~经验丰富?”


“老婆有需要 我肯定熟练啊”


“今天嘴抹蜜了?这么甜”


“难道我不是每天都嘴甜吗~”


“啊是是是~我们磊磊嘴嘴甜了~”


张云雷边按边笑着


你转身盯着张云雷  “有点口渴了 帮我拿杯水呗~”


“喝酸奶吗 只不过吸管有点长还粗~”


你并没有听出张云雷的言外之意 于是点头说好


张云雷却去关上了房门

“不是说喝酸奶吗”


“你说呢~”


你这开始回味张云雷刚刚的话

“你说的酸奶和吸管不会是……”


“就是你想的那个”



评论(50)

热度(2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